青春与祖国同闪耀,梦想与商院共创造——商学院2018级专转本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680

94-95日,来自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经济与金融、物流管理专业的227名“专转本”新生,踌躇满志,满载父母殷勤的期望和对未来的憧憬,洋溢着青春的热情踏上了南晓商院的逐梦求学之路。在学院党政领导和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安全周到,2018级专转本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志愿服务在商院,细丝入微尽显温情

94日上午7:30,在学校西门返校信息核验点和元培楼报到点的志愿者门整装待发,耐心等待着转本新生的到来。从一进校门伊始,商院的志愿者们就细心地为转本新生们展开全方位的服务,提供信息核验,帮助他们搬运行李,熟悉校园环境,浓浓的热情让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情。

商学院元培楼大厅内新生们按照流程,依次交验材料、缴费注册,各项工作条理井然,秩序如一。报到点还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精美的“解忧坊”书签、“书香商院好书推荐书单、商院宣传彩页等,一系列别出心裁的迎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帮助新生们更快适应学院新环境,不断调整、充实自己,以积极昂扬的心态迎接更加系统专业的学习和深造。

新学期 新征程,乘风破浪从这里起航

95日上午,商学院在中心报告厅举办2018级转本新生开学典礼。商学院院长赵彤、党总支副书记鲍森、副院长谢吉晨,班主任代表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

典礼伊始,赵彤院长致欢迎辞。赵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概况,并希望转本新生能够坚持自律之心,做好学业规划;坚守知耻之心,勤学多问;坚定有爱之心,团结合作。接着孙丽丽老师就教务办分工、培养方案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刘眉老师为新生介绍了8位学工办老师的分工情况。鲍森副书记对新生们的在校行为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适时树立目标,激发昂扬斗志;第二,养成良好习惯,保证身心健康;第三,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良好氛围。最后,232018级转本新生党员领取了《党员成长记录》,并承诺在未来生活学习中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新的起点是新的期待,也寄托了所有商院老师对于新一届“萌新”们最真挚的祝福和期望。“青春与祖国同闪耀,梦想与商院共创造”,商学院的大家庭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2018级的转本新生们能在未来的两年商院生活中继续谱写最华丽的乐章,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图一:魏玉梅书记与报到新生代表合影

图二:商院志愿者在返校审核点审核信息

图三:志愿者热心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图四:赵彤院长为新生介绍学院情况

图五:鲍森副书记对学生做整体要求

图六:2018级专转本新生党员领取成长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