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恒嘉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来校进行实习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1031

72日下午,南京恒嘉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会勤一行来商学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贾创雄副校长、财务处史兹国处长、商学院党政领导及专业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南京恒嘉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王会勤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结合公司及其合作公司的需求,就校企合作事宜提出公司的合作意向。商学院党总支魏玉梅书记将学院的专业设置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贾创雄副校长对王总的到来表示感谢,当前的疫情形势严重影响了毕业生的就业,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大,校企合作不但可以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通过实习锻炼还可以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之后,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张凌教授就校企合作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学生实习、教师的挂职合作及相关科研合作进行交流。负责学生工作党总支鲍森副书记围绕学生线下、线上招聘会事宜,财务处史兹国处长就学校相关财务工作与王总进行深入交流。

南京恒嘉财务管理有限公司,20110525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代理记账、财务管理信息咨询、税务信息咨询、工商代理、提供劳务服务等,目前服务企业已经有600多家。商学院通过与恒嘉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的进一步合作,加强产教融合,将学生培养成真正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