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友分会看望2016届校友黄亚璐

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1059

202019日,商学院校友分会会长魏玉梅、秘书长刘眉、理事徐科技、理事翟金德一行四人赴盐城市看望商学院2016届优秀校友黄亚璐。

黄亚璐,2016年考上江苏省应届高校毕业生选调生,现任职于盐城市政府办公室,曾荣获盐城市“传承铁军精神建设美好家园”主题宣讲比赛二等奖。黄亚璐2016年毕业于南京晓庄学院,曾担任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在校期间,她多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校杰出志愿者”等荣誉。曾担任第二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引导员,获国际奥组委颁布“荣誉个人”、南京市青奥优秀志愿者称号;组织成立“寻访溧水大轰炸幸存者”大学生调查团,并带队前往“侵华日军溧水遇难同胞纪念碑”前举行祭扫仪式,获省、市级媒体报道。

晓庄四年经历悄然滋润了她,也改变了她。她深切感激母校四年的栽培,赋予她品德的滋养和前进的动力。黄亚璐说:“信仰的力量说起来似乎很虚很远,但当我真正成为公职人员,面向基层党员干部,恰恰最需要这份初心来引领前路。所以,无论走多久、多远,陶老校长留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我都将受用一生。”

校友黄亚璐风采


学院校友分会看望黄亚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