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院长Jill Johnes教授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760

123日下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商学院院长Jill Johnes教授、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国际部主任Tony Wong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赵彤院长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Jill Johnes教授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基本情况和专业设置,并针对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学生的情况着重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目前正在和国内几所高校开展的“2+2”项目、“3+1”项目以及该校特色的三明治课程。赵彤院长对吉尔·琼斯教授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概况以及已经开展的国际合作情况。赵彤院长就Jill Johnes教授介绍的相关项目的课程设置、学生学习生活安排、毕业后就业、深造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了解。双方对学生短期游学交流、两校教师互访、合作开展学术研究等方面合作进一步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座谈,双方在前期已签订协议的基础上详谈了项目具体实施的方案和规划。座谈结束后,Jill Johnes教授为商学院学生作了关于英国商学院概况与职业发展规划的讲座。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位于英格兰中部著名的西约克郡(West Yorkshire),自1992年起正式确立为大学。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共有近30000名学生,开设有应用科学,计算与工程,驾驭和职业发展,商学,人类与健康科学及音乐、人文和传媒等七个院系。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是一所外向型学校,因其许多的研究项目享誉国内外,有各个领域的领先学者。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在提供高质量的教学同时突出行业特色的强调。该大学是全英前五个最好的为学生提供三明治课程的大学,学生可以在带薪的工业或者商业行业中进行实习并从中受益,导致了毕业生的高就业率。哈德斯菲尔德大学还通过实用性和强调行业特色的方法以及结合具有高学术标准的实际工作经验增强学生在毕业劳动市场上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