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785

为使我院2019级新生了解学院各专业基本情况,有目的地制定个人学习计划,1126日下午,我院在行知组团召开了2019级新生专业宣讲会。商学院副院长谢吉晨及财管、金融、国贸、物流、行管5个专业的老师进行了专业宣讲。

会上,各专业老师围绕各自专业属性、人才培养方向、课程设置、发展与就业前景为学生们进行了一一介绍,行管教研室的高振杨老师还以大量毕业生的学习和就业实例,为同学们指明了未来方向。宣讲会开始前,谢吉晨副院长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分流的基本情况,告知同学们分流要根据高考成绩及期末考试成绩,按照排名和平行志愿的方法进行专业的划分;最后,给同学们提出了四条关于专业选择的建议:理性看专业的好与坏、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学习成绩是硬道理以及扬长避短。现场19级新生们听的聚精会神,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新生专业宣讲会,使新生对商学院各专业有了一定的认识与了解,为学期末的专业分流提供了信息保障,也增强了新生对学校和学院的归属感,有助于新生更好规划大学生活。

副院长谢吉晨进行宣讲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