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战PU,摘取硕果--商学院“PU”杯知识竞赛决赛举办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858

为了增加全体学生对PU平台的了解,提高同学们参与第二课堂活动的热情,我院于1117日在中心报告厅举行了PU杯第二课堂知识竞赛的决赛。

比赛开始,主持人介绍了9位选手在初赛中获得的优秀成绩,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胸有成竹,一时难辨谁雄。第一轮比赛共有63道题,9名选手依次答题,答对得一分,答错不计分。经过一轮激烈地角逐,2346号分数持平,而在之后的附加赛中,2号和3号脱颖而出成为此轮的晋选选手。比赛顺利进入第二轮环节,晋级选手通过抽签自由组成两队:2号和7号组成一队,3号和8号组成一队进行风险答题模式。主持人报完题目说明抢答的规则后,双方互不相让,两组选手一直紧握着抢答器,预备随时抢答,一时全场屏息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屏幕。狭路相逢勇者胜,最终由3号、8号组成的队伍占据上风,以默契地合作荣获本次比赛的冠军。在一片掌声中,全场观众为2名冠军选手和7名优胜选手表示了诚挚的祝贺,自此本次知识竞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知识竞赛,所有参赛选手都展现出超强实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知识角逐。比赛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促进同学们全面了解PU平台的使用规则和制度同时,“PU知识的普及便捷了学院之后活动的组织管理有利于下一阶段PU活动的开展让我们期待明年的PU杯知识竞赛更加精彩


PU杯知识竞赛现场答题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