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芬芳满天下 助力母校情意长——商学院校友分会召开第二届理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919

615日下午13:00,商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大会在行政楼435会议室隆重举行,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震、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玉梅、党总支副书记鲍森、副院长谢吉晨、赵玉阁教授、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毅、综合办主任雍晓慧、相关教师及30余位毕业校友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刘眉主持。

伴随着婉转悠扬的校歌,本次大会拉开了序幕。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李震处长致贺词,欢迎参会的校友们。他表示,商学院新一届理事的诞生,标志着我校校友工作拥有了新起点、新面貌、新使命。新一届理事会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分会自身建设;以服务母校为责任,广泛凝聚广大校友的智慧力量;以服务社会为使命,引领支持年轻校友建功立业。李震主任还回顾了商学院近年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这些喜讯让校友们倍感振奋。

随后,商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曹同艳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校友审议并通过。接着,商学院党总支鲍森副书记宣读选举办法,商学院谢吉晨副院长宣读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候选人名单,校友审议并通过。商学院赵玉阁教授、关工委沈毅副主任为第二届理事代表颁发聘书。商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代表浦江波、李银森分别发言,表示将共同促进校友沟通,整合校友资源,以多创新、经济化、有价值的服务,为校友回馈母校和社会搭建平台,使校友工作更加精细化、标准化、成熟化。

最后,商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党总支魏玉梅书记讲话,魏书记向校友们介绍了商学院发展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校友对学校发展的助力作用。希望校友们能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推进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会后,围绕就业创业,校友们分享了自身的经验与感悟,并为学院就业工作建言献策,整个会场气氛热烈。

年年桃李,岁岁芬芳。一代代毕业的“陶子”承载着晓庄大爱奉献和商院人诚信创新,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在各自的工作领域上奋力拼搏,取得了不俗成就,成为社会精英,荣耀学院。商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进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更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增添了助力

商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大会现场

南京晓庄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震致贺词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森宣读选举办法

商学院副院长谢吉晨宣读第二届理事成员候选人名单

赵玉阁教授为理事代表颁发聘书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玉梅讲话

商学院校友分会第二届理事代表合影留念

校友们自由畅谈

校友们共叙师生情

校友们为学院就业工作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