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静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2916



专业技术职务:副教授

研究方向:物流管理、项目管理、企业管理

所教主要课程:物流信息管理、物流运作管理、项目管理、企业运营管理、ERP沙盘

主要获奖

  1. 200211月获南开大学经管类数学竞赛一等奖

  2. 20039月南开大学奖学金二等奖

  3. 20089月南开大学博士学业奖学金二等奖学金

  4. 20096月所在研究团队(戚安邦教授领导的南开大学项目管理中心)获得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Association)的2009年全球研究大奖(Research Award Winner 2009

  5. 20099月南开大学博士学业奖学金二等奖学金

  6. 20109月南开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一等奖

  7. 20109月南开大学三好生

  8. 20109月南开大学博士学业奖学金一等奖

  9. 201012月南开大学学术之星

  10.2015年参加了南京晓庄学院举办的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研修班,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11.2015,2016,2017连续三年获得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二等奖

  12.2017年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主持项目:

  (1)视频技术在物流专业课程中的应用研究,南京晓庄学院教育教学改革课题,主持,项目编号:JGW201309064,已结题。

  (2)创新型国家建设下企业项目管理变革研究,南京晓庄学院校级科研课题,主持,项目编号:2015NXY60,已结题

  (3)基于住房支付能力的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准入标准研究,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主研,项目编号:HB15GL107,已结题。

  (4)县域经济驱动下农村电子商务创业集群发展研究,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主持,项目编号:2016SJD630022,已结题。

  (5)以社交媒体为载体的课程全生态管理模式构建, 南京晓庄学院课堂教学模式改革项目,主持,在研。

主要论著

  (1)《生产与运作管理》,东南大学出版社,副主编

  (2)《物流信息系统》,西安电子出版社,副主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