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考研冲刺阶段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037

为进一步鼓舞考研学生的士气,增强冲刺阶段的复习针对性,1213日中午,商学院在元培202教室举办了考研冲刺阶段经验交流会。513级、14级在读研究生校友和15级备战考研的6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来自河海大学的肖钦文、来自南京财经大学的顾菁和叶莹,来自南京农业大学的周颖和章玉叶等5位校友结合自身考研经历,逐一就冲刺阶段的复习时间分配、应试心理调适、各科复习要点、知识体系梳理、备考注意事项、答题节奏和规范做了分享,提醒备考学生在倒计时期间不妄自菲薄、不轻言放弃、不打疲劳战、不轻信押题,鼓励大家多做积极的心理暗示、及时完善知识网络体系、尽快背诵范文框架、有效调整作息状态,切实提高复习效率,祝愿所有的考研学子考试时发挥出最好水平。经验分享结束后,部分考研学生结合自身问题,和参与分享的学生进行了个别交流。

今年4月份以来,学院党、政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在配备考研教室、购买考研资料、安排指导教师、后勤服务保障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助推考研。本次分享会前期,学院还为每一位报名的考研学生发放了答题文具,争取为学生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