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宿舍激情,释放青春活力——商学院成功举办公寓体育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1136

1211日下午,商学院在北操场开展了以“点燃宿舍激情,释放青春活力”为主题的体育嘉年华活动。活动以18级新生班级为单位进行组队,同时还邀请了商学院部分辅导员老师以及宿管阿姨代表参与。

本次体育嘉年华分为踢毽子接力赛、钻呼啦圈、脚踩报纸抛绣球、掂乒乓球接力、拔河、踩气球等六个充满趣味的项目。首先展开的是踢毽子接力赛,主要考验同学们的团队配合能力。五人为一组,站成五角星队形并按指定顺序踢毽接力。其次是钻呼啦圈比赛,每队十人围成一个圈,过程中手不能触碰到呼啦圈。一个简单的钻圈游戏却调动了同学们身体的平衡协调与反应能力,以快制胜是比赛的关键。随后进行的是脚踩报纸抛绣球比赛,男生们利用打篮球的技巧轻而易举地将网球投向纸篓中。在附加分活动中,学生、辅导员老师以及宿管阿姨纷纷参与进来,掂乒乓球接力、拔河、踩气球,大家同场竞技相互学习,欢声笑语连成一片,共同感受趣味运动带来的欢乐。

最终,18工管理2班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本次体育嘉年华一等奖。18工管理3班、18财管单招班获得二等奖,18工管文2班、18财务管理(3+4)班、18工管理1班获得三等奖,其余班级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作为第四届宿舍文化节的子活动之一,丰富了商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学生的体育素养,增强了学生的集体协作意识同时,对展现商学院宿舍新风尚,构建优秀宿舍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同学们展开踢毽子接力赛

同学们在拔河比赛中齐心协力众志成城

体育嘉年华所有参与学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