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学子安全意识 创建平安公寓生活——商学院学生会举办公寓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806

119日,第27个全国消防日当天,商学院学生会在南食堂举办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共享平安公寓生活”为主题的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游戏考验、张贴标语和横幅签名三个环节。在游戏环节中,首先进行的是找茬游戏。参赛者在所给的消防安全知识图片中,指出错误之处并阐述正确的做法。随后,每组两人进行你画我猜,抽取有关消防的词语作为题目,同学们积极参与,默契配合,通过游戏增加对消防安全知识的了解。凡是参与游戏的同学,都领到了一份学院准备的精美礼物。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在贴标语环节中,现场同学即兴创作,纷纷在便利贴上写下有关消防安全的标语,并张贴于展板上。最后进行的是横幅签字,过往同学驻足观看展板,并在宣传条幅上签名表达自己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决心。

据悉,这次公寓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作为第四届宿舍文化节的子活动,已取得较为理想的效果。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升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商学院也会秉承传统继续努力,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形成全员学消防的浓郁氛围,建设平安校园。

过往的同学们在宣传条幅上签名以表决心

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游戏,认真答题

以“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共创平安公寓生活”为主题的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