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浸会大学副校长Larry Linamen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845

115日,美国加州浸会大学(CBU)国际事务副校长Larry Linamen、国际招生副主任Vicky Zhang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赵彤院长、梁晶老师接待了来访客人。
    赵彤院长对Larry Linamen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及学科发展情况。赵彤院长表示,商学院近几年积极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展开合作,通过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推进教师出境访学、学生出境交流等为师生发展服务,力求提升师生国际化水平,也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座谈能够就两校合作达成共识。Larry Linamen副校长对赵彤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先邀请梁晶老师分享其在CBU访学期间的经历,从中美文化差异角度就如何通过国际交流合作、两校联合培养等形式打开学生的眼界思路进行探讨,同时介绍了加州浸会大学目前开展的国际合作情况,并表达了与我院进行国际合作的强烈意向。本次交流气氛良好,双方就联合开设国际课程、学生出国深造、学生短期游学交流、教师出境访学等方面展开实质性合作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达成了初步协议,后期双方将尽快跟进相关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

美国加州浸会大学 (英文简称:CBU)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选的全美顶尖大学之一,成立于1950年,位于洛杉矶以东的河滨市。该校网上授课项目在全美大学排名第25位,在全美同类最美校园排行榜中名列第8位。CBU提供超过150种本科专业和35种硕士学位及证书课程,拥有70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博学而热忱的教授、学者指导下,学习各种课程,包括艺术、音乐、会计、工程、商务、管理、医学及护理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