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苏州、上海走访优秀校友

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865

为加强与校友联系,推动高质量就业,1023日、24日,商学院经济与金融教研室陈培文老师、就业办主任雍晓慧老师和教务办洪伟老师一行,赴苏州、上海两地走访校友。

在苏州,陈培文老师一行先后走访了2012届毕业生、“中国公益人才培养计划”入选者、苏州市蓝色天空助困志愿者服务中心理事长严忆辛和2018届毕业生、苏州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王晓盼;在上海,探望了2018届毕业生、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徐立驰、上海精锐教育吴响超、白明阳,2016届毕业生、杭州银行上海分行毕畅、2005届毕业生、上海市津丰食品有限公司进口部经理马行坤。

陈培文老师与校友就推进实习、见习等实践课程建设,邀请优秀校友开设专业讲座,拓展挖掘校友行业资源等交换了意见。雍晓慧老师与校友就加强商学院校友会建设,促进校友联系,推动高质量就业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并欢迎各位校友回到母校,与老师们共叙师生友谊,与同学们分享职场经验,共图商学院发展事业。

校友们感谢学院的关心与慰问,纷纷表示将在工作、学习岗位上,踏实苦干,锐意进取,时刻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尽其所能支持各项活动,不负学校期望,回报学校培养。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就业工作,出台多项措施推动高质量就业。每年都有相当数量的毕业生或赴国内外著名高校深造,或进入行业知名企业工作,或考录公务员、事业单位。此次校友走访活动,对于了解、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推进实习、就业等实践教学工作发展,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