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0浏览次数:596

为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进一步强化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710日上午,商学院在北讲习厅召开2018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玉梅、副书记鲍森、学工办辅导员及全体留校学生出席了大会。

鲍森副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的总体情况,提醒各位留校同学遵守校纪校规,服从学院管理安排,留校期间注意出行安全、住宿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安全和信息安全,希望留校同学能够明确目标,合理规划时间,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并按计划执行,提高学习效率,同时也嘱咐留校同学注意劳逸结合,学习的同时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强健身体。

魏玉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学院留校人数众多,安全责任重大,尤其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服务。她提醒留校同学务必注意安全,留校期间注意锻炼身体,保持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心态,她希望大家能够在留校期间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合理安排学习、生活,适度休息、提升自我,过一个健康、愉快、安全、有收获的暑假。

此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商学院对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了留校学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留校期间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认真完成各项既定学习目标。

鲍森副书记进行暑期留校安全教育


魏玉梅书记作总结讲话

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