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特邀加拿大安大略理工大学外教为学生授课

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960

514日至523日,加拿大安大略理工大学Julia老师为商学院经济与金融专业学生开设了为期10天的集中授课。

Julia老师的《股权资产分析》采用全英文授课方式,为保证教学进度和学生学习效果,商学院前期对申请学生进行了英语听说能力筛选。授课过程中,Julia老师精湛的理论修养、广阔的国际视野赢得了学生的好评。课程结束后,每位学生对课程收获进行了全英文汇报,这对该院大二学生来说,以英文做专业汇报还是首次,新颖的方式激发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Julia老师对每位同学进行了一对一指导。据三次测试结果显示,学生对课程的掌握情况良好,专业水平均有一定程度提高。Julia老师对商学院学生认真、进取的态度给予了好评。

近年来,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树立全球化格局,商学院十分重视对外交流与国际教育合作,不但多次邀请知名学者、专家来院讲座或授课,还鼓励学生走出去,到世界知名高校游学、留学。


外教课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