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网】南京晓庄学院推“书香银行” 学生打卡达标可兑奖品

发布时间:2018-04-24浏览次数:430

423日,在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关工委2018“书香商院”项目启动仪式上,学院推出的极具特色的“书香银行”首次亮相,百本经典名著引发了广大学生参与阅读文化活动的浓厚兴趣。

据悉,为营造浓厚的校园阅读文化氛围,南京晓庄学院在世界读书日这天推出的“书香商院”项目将以学习共同体建设为中心,围绕提升学生科学素养、人文素养与生活美学三大目标,一年内以“书香涵泳,正学润心”为主题,开展多场形式丰富的阅读文化活动。

学院负责人告诉记者,“书香银行”其实只是一个概念,它是晓庄学院在“书香商院”项目推动上设计的一个“小心机”。为了激励更多学生参与到阅读文化活动中,商学院将《浮世画家》、《三体》、《百年孤独》等前期通过学院公众微信平台投票选出的百本学生最喜爱图书作为奖品“存储”在“书香银行”。学生参与打卡达标,即可获得进入“银行”的通行证——针对本次活动设计的“书香银行存储卡”,并“兑现”个人奖品。这个“小心机”一来体现专业特色,二来迎合学生的好奇心,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不少学生表示虽然“书香银行”的很多书都已经看过,但是觉得通过参与活动获得一部精装纸本来收藏依然很有意义。



备注:


网新闻截图

媒体链接:http://news.longhoo.net/2018/lhyc_0423/2748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