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3-30浏览次数:968

2018年,商学院按照教务处的统一部署,在前期兄弟高校、相关企业、用人单位等充分调研、研讨形成初稿的基础上,于327日、29日分专业召开四场培养方案论证会。

本次培养方案论证会,商学院分别邀请南京农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审计大学等在宁知名高校的相关专家学者及交通银行、农业银行、苏宁物流、塞拉尼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远海运等企业行业的专家和我校师生代表等集中进行培养方案论证。

在论证会上,专家们对商学院在培养方案修订中精益求精的做法高度评价,并充分肯定了培养方案的质量。结合学科未来发展、人才培养质量、拓展国际视野、彰显应用特色等问题,专家们提出了前瞻性的建议和意见,为培养方案的进一步完善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科学的培养方案是造就高素质人才的基础性、关键性工作,为此,商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多次召开教学委员会就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的共性问题进行研讨,并就培养方案制定中难点、重点问题多次调研、论证,力图制定出反映学科发展趋势、尊重个性发展、培养核心能力的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方案。

物流管理和电子商务专业2018级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经济与金融和财务管理专业2018级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国际贸易专业2018级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行政管理专业2018级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