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举行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659

1124日下午,商学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党课在元培206举行,本次党课以“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为主题,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鲍森主讲。

鲍森副书记首先对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进行了介绍,他指出,作为年青一代,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对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必要和有益的。他着重围绕党史的时间脉络,对党史发展的三个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进行了介绍,对历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重要内容、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进行了全面解读。讲座最后,他希望现场学员能够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增强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和工作中身体力行,影响和带动周围同学。

通过学习,使学员们对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奋斗目标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对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

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鲍森讲授党课

分党校第四次党课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