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580

为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水平,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平台,1117日下午100,商学院在元培楼一楼大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学院党、政领导相继来到招聘会现场,和用人单位了解学生应聘情况。

为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院学工办根据用人单位规模、提供的岗位质量对报名单位逐一遴选,最终确定参会企业31家,招聘岗位920个,涵盖学院所有专业。参会企业中有江苏航信、金陵建工、东吴人寿、东莞证券等国企或国有控股企业4家,有伊利、宁波银行、苏宁易购、顺丰、来伊份、安硕信息、安踏、格力、中梁控股等上市公司9家,还有家乐福、欧尚、绿地、北京猿力未来等传统连锁或行业标杆企业7家,参会企业质量较高,学生选择余地较大。

一直以来,学院本着“生涯指导全程化、校企合作多元化、就业服务精准化”这一理念,紧扣专业特点和学生需求,积极引导学生改变就业观念,拓宽就业渠道。此次招聘会是商学院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毕业生参会踊跃,近1/3企业现场收到简历超过40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招聘会现场

认真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