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扬精神展风采 活力无限赞青春——商学院在第十届新生广播操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504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展示学生的风采风貌,我校于20201110日下午举行全校第十届新生广播操比赛。本次比赛邀请副校长张波、学工处处长李伟、校团委副书记邓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辰、体育学院院长江宇等领导出席,由体育学院老师担任专业评委。

比赛当天阳光虽炙热,但难以阻挡同学们的热情。随着“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音乐徐徐响起,同学们昂首伸臂,踢腿扩胸、转体弯腰,动作娴熟到位,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飞扬着动人的神采。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比赛圆满落幕。商院学子以整齐划一的动作、排列有序的方阵、青春自信的脸庞昭示着自己的信念与力量,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动作,齐心协力为班集体、为学院争取更高荣誉。其中20工管理120工管文320国贸单招班在此次大赛中都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且我院全体成绩靠前。古语云:“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一天天忙碌的学习生活结束后,他们依旧风雨无阻地及时到达训练地点,并且在训练过程中不厌其烦地纠正着一个又一个小小的细节,终以优异的成绩为这一阶段的练习画上完美的句号。

希望通过此次广播操的比赛,能使我院学子认真学习的同时,不忘劳逸结合,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愿我院陶子在取得优异的成绩之后仍能不骄不躁,坚定信念,努力拼搏,争取展现更好的面貌!

同学们以整齐的队列跑步入场

同学们以挺拔身姿站定

广播操比赛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