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舞青春,团结拼搏”——商学院首届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528

为了促进我院群众性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彰显商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1010-13日,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方山校区北操场组织了第一届秋季运动会,比赛涵盖跑步、跳远、铅球、拔河、同心鼓等多类个人或团体项目。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学院分团委老师和三百余名商院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运动会,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圆满拉下帷幕。

1010日,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参加男女100米、200米、400米、跳远的运动员们有序地完成检录,参加比赛,登记成绩。参加径赛的同学,你追我赶,以终点为目标奋力冲刺,参加田赛的同学熟练运用技巧争取获得优秀成绩。本次运动会也吸引了很多入学新生和退伍同学的参与,17物流管理转本1班的退伍士兵较多,学业之余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体育健身习惯,在本次男子4*400团体赛中表现亮眼,最终一举夺魁。活动中还增加了许多趣味性的项目,2020级新生同心鼓比赛中各个班级齐心协力,努力将团队力量发挥到极致;转呼啦圈比赛中组员们肢体柔韧、配合默契,使出十八般武艺让呼啦圈在组员之间快速传递;拔河比赛中每组队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展示出了力拔千钧气势。1013日,男女铅球预决赛作为压轴项目得到了许多同学的关注,结合力量与技巧的投掷也收获了阵阵呐喊和掌声。在所有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了成绩复核和公示,商学院在中报进行了运动会闭幕暨表彰仪式,分团委老师为每位获奖选手颁奖,并勉励他们能在未来继续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

本次运动会是商学院筹办的第一届秋季运动会,所有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都充分彰显出了“挥舞青春,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本次活动既培养了大学生的竞争意识和追求卓越的品质,又增进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凸显团结协作的重要性。可以坚信商院陶子们一定能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继续永攀高峰,持续锻炼,全方面提升综合素质!

图一:“风驰电掣”男子100米决赛现场

图二:“腾云驾雾”女子跳远决赛现场

图三:“一掷千金”男子铅球比赛现场

图四:齐心协力新生同心鼓比赛现场

图五:“力拔山兮”拔河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