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我院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为2020级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次数:1449

随着学校2020年江苏省内本一批次招生录取工作的圆满结束,822日上午,纪委副书记倪辉、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玉梅出席在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负责的苏州片区所辖的张家港高级中学举行的南京晓庄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现场颁发仪式。张家港高级中学校长章玉龙以及9名被南京晓庄学院录取的2020级本科新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家港高级中学校长章玉龙致欢迎词,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玉梅宣读“南京晓庄学院2020年本科新生张家港高级中学录取名单”,纪委副书记倪辉代表学校赠送喜报,并亲自给9名新生发放了录取通知书。

823日上午,副校长贾创雄、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玉梅出席在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负责的苏州片区所辖的张家港市暨阳高级中学举行的南京晓庄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现场颁发仪式。张家港市暨阳高级中学校长刘向东、副校长陈利清以及10名被南京晓庄学院录取的2020级本科新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家港市暨阳高级中学校长刘向东致欢迎词,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玉梅宣读“南京晓庄学院2020年本科新生张家港市暨阳高级中学录取名单”,副校长贾创雄代表学校赠送喜报,并亲自给10名新生发放了录取通知书。

贾校长在现场从学校的发展史、学校的发展目标以及教学情况、学科设置、专业特色等方面为与会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南京晓庄学院的概况,同时对张家港市暨阳高级中学为晓庄学院输送了大批优秀学子表达感谢,对10位新生考取心仪高校表达祝福,对默默陪伴全心付出的家长表达敬意。贾校长和新生们分享了三点经验:一是要有明确的人生规划,拥抱时代;二是在掌握扎实的专业基础上提升综合素质,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是要为努力成为“四有好教师”不断奋进。

贾创雄副校长为张家港市暨阳高级中学录取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倪辉副书记为张家港高级中学录取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魏玉梅书记宣读2020年本科新生录取名单

领导和录取新生合影

录取新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