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时代后浪,绽放青春芳华——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1777

717日中午12:30,商学院在元培楼100教室举办了2020届毕业典礼。南京晓庄学院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王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玉梅,院长赵彤,党总支副书记鲍森,院长助理姜金德,16级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毕业班党员、优秀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盛装出席了典礼,现场气氛热烈。

元培100教室门口挂上了金色气球,彩带,展翅高飞的海鸥,预示着大四同学即将从校园里出发,展翅高飞。等待入场的毕业生们纷纷站在大型签名墙前合影留念,谈笑晏晏,留下青春最美的一刻。这是属于毕业生们的美好时刻,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将在这里画上句号,毕业生们也将带着晓庄的印记,开启人生全新的旅程。

典礼由鲍森副书记主持。伴随着青春的旋律,全体师生观看了毕业纪念视频《商院*芳华》,回忆了四年大学生活,收到了师长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商学院校友,现就读于复旦大学法学院的龚佳炜、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的张志鹏和工作于中共阳江镇人民政府的陈静轩也为2020届毕业生们送来了祝福和期盼。

魏玉梅书记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留学生毕业生名单、校友联络员名单。赵彤院长为典礼致辞,他祝贺了考取南京大学、吉林大学、河海大学研究生,考上南京税务局等机关单位公务员,取得英国约克大学、诺丁汉大学等知名高校OFFER,被建行南京分行、农行南京分行等单位录取的学生,希望其他同学也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赵院长告诉同学们毕业不是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坚守一份责任之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希望同学们能够持久拥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陈泉辛老师发言充满着对毕业生浓浓的不舍和期望,希望大家能继续收获幸福和快乐。毕业生代表朱延驰感谢母校的辛勤栽培和各位老师的指导帮助,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为母校增光添彩。

王宁处长给毕业生作了主题为“不确定时代的确定”讲话,期望毕业生多运动,多阅读,学会给自己赋能,祝福毕业生们不断成长,前程锦绣。

毕业典礼最后,学生为班主任代表献上了美丽的鲜花,学院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代表幸运的四叶草中国结U盘。毕业各班级也举办了欢送会,共叙四年师生情,表达对未来的期待、向往以及对商学院的祝福。

南京晓庄学院党委常委、人事处处长王宁老师讲话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玉梅宣读校友联络员名单

商学院院长赵彤致辞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森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主会场气氛热烈

毕业生认真观看视频《商院 芳华》

毕业生站在签名墙前合影留恋

16财务管理单招班切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