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五届“长风学霸赛”供应链运营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924

近日,第五届“长风学霸赛”竞赛落下帷幕。由我校商学院许国银、姜金德老师指导的,史淏元、胡雾西等8名同学组成的2支团队获得大赛三等奖。我校获最佳组织奖,姜金德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长风学霸赛”供应链运营赛主要考察参赛团队综合运用物流管理、供应链设计与运作技能,作为企业采购中心、生产中心、物流中心及市场中心核心岗位,实现供应链采购、生产、交付全过程运营,以及设计、运营多层次的比拼,最终实现企业主要运营指标的最大化。商学院根据疫情防控措施和毕业生毕业实习工作要求,组织2020届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以参加本次大赛形式开展网上虚拟毕业实习。在为期近2个月的参赛过程中,以实战化的专业训练,加强毕业生对现代物流、供应链运营的理解与实践,培养整合协调资源的能力、数据处理与分析的能力和基于分析结果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

“长风学霸赛”供应链运营赛,由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承办,为全国大学生供应链运营领域高水平竞赛。本届赛事自今年2 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云南大学、福州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300余所院校14000余大学生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