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取高质就业,助力学生启航——商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精品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751

716日上午,商学院2020届毕业生精品招聘会在方山校区元培楼大厅举办,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森、学工办副主任刘眉出席并与用人单位和学生亲切交流。招聘会共有15家企业参加,其中国有企业4家,上市企业2家,知名企业6家,提供了170个就业岗位,涵盖我院全部专业和方向。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金陵交运集团有限公司、南京苏宁物流有限公司、南京恒嘉财务管理有限公司和江苏盛世欣兴格力贸易有限公司等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150名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求职信和简历,穿梭于企业展台之间,积极与招聘人员就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进行沟通和交流。同学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表现出积极主动的就业心态。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的整体安排和周到服务表示满意,认为商学院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引进人才的平台,院内招聘的形式既对口学生专业,又免去校外求职的奔波劳顿,精准服务毕业生。此次招聘会的召开,让商学院毕业生深入了解目前就业形势,帮助他们明确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毕业生询问招聘方企业信息

公司招聘负责人在现场与大四毕业生交流

学生排队等待面试

公司招聘负责人详细了解毕业生情况

毕业生表现出积极主动的就业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