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17电子商务班全体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570

622日上午,商学院在元培楼102教室召开了17电子商务班全体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魏玉梅、副书记鲍森、院长助理姜金德、班主任王小波、教研室成员喻昕、辅导员王瑞参加。

为确保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并取得实效,会议之前,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会议伊始,魏书记亲切地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互动。魏书记指出,电子商务专业是商学院一个特殊的专业,学院领导和老师非常重视与关心本专业的课程设置以及学生未来的就业前景。

姜院长就后续的学业课程安排做了详细的解答。他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分分布、课程内容、课程计划安排表、未来几周及下学年的课程安排等,同时宣布启动17电子商务班的毕业论文工作。

鲍书记就何时放假、能否暑期留校等问题进行了解答,还对准备考研和考公的学生们进行了辅导:一、贵在坚持;二、寻找正确方法;三、劳逸结合。

魏书记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和安排,行动起来,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唯有行动才能脚踏实地、消除迷惘、充实自己,成就梦想,完成四年的大学学业和生活。

据悉,17电子商务作为全校十个应用转型专业之一,主要培养学生大数据分析能力,电子商务及移动电子商务营销推广能力、管理能力、电商平台及移动电商APP的设计与开发能力。毕业生能在电子商务数据分析、移动电子商务应用与开发、跨境电商领域、农村电商领域中,胜任现代电子商务管理、电子商务设计、开发及推广、信息管理及信息咨询、网站及APP的建设和实施管理等领域的工作。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17电子商务班的学生进行精神鼓舞、专业答疑、考研引导、心理调适,消除了同学们的困惑,也为同学们的未来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全院的努力下,17电子商务的学生一定会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魏书记与17电子商务学生亲切交流

姜院长为学生进行悉心指导

鲍书记为学生进行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