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暨支部书记会

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530

为了学习、贯彻和落实《南晓院委〔202015号关于印发学校党委二届六次全会相关文件的通知》精神,更好地开展今年的党总支和党支部工作,35日,商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暨支部书记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魏玉梅主持。

会上,魏书记带领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一起学习了文件精神,着重强调了学校对党建工作质量的五点要求。魏书记指出,总支和所有支部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加强理论武装。要持续推进“四位一体”党建工作机制,特别是要加强支部建设,深入落实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结合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推动党支部建设质量不断提升。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眉在会上汇报了上学期末前往中国矿业大学管理学院和盐城师范学院商学院进行调研学习的情况,分享了两所学院在党支部建设和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方面的经验及做法。会议最后,魏书记对商学院党总支工作、五个师生党支部工作计划以及具体活动开展作了进一步部署安排,激发了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们创先争优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