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宏观经济学会来我校授牌

发布时间:2020-01-10浏览次数:579

202018日,江苏省宏观经济学会汪涵副会长一行六人来我院举行江苏省宏观经济学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贾创雄副校长及商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出席本次授牌仪式。

贾创雄副校长对汪涵副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阐述了成功搭建平台的重要意义,希望未来学校能与学会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机会。汪涵副会长介绍了学会概况,并就学会合作的需求征询学校教师们的意见。我院王国林等教师表示希望未来能更多地参与学会组织的学术交流、企业调研与咨询、课题研究,积极参与产学研合作,开拓学生实习实践基地,使教学工作更接地气,科研工作更有应用价值,培养更多的应用型人才,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

最后,双方约定将在下学期初举办一次见面会,具体商讨开设讲座、合作切入点和首推项目等事宜,开展实质性的深度合作,助推学校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


专业教师与经济学会副会长交流

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