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航,心的期待——商学院举行2019年“共商青春,一见倾新”跨年晚会

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489

1210日晚上,为庆祝元旦佳期的到来,商学院于方山音乐厅举行2019年“共商青春,一见倾新”跨年晚会。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森、学工办全体老师和部分辅导员莅临了此次晚会,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和全体大一新生均到场。

晚会开始之前,观众们观看了暖场视频,幽默诙谐的视频成功地调动了现场观众们的情绪。随后,四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热情的语调为本次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本次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登场的节目是开场舞《遇见》,表演者们激情洋溢的舞蹈牵动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为本次晚会的精彩埋下伏笔。而后的节目各有千秋,温婉动听的歌曲独唱《好好》宛如天籁;深情并茂的朗诵节目《念》深入人心;美妙幽雅的乐器演奏《梦里水乡》动人心弦。现场的气氛随着节目的深入逐渐推向高潮,紧接着游戏环节更是令现场观众尖叫不断,掌声不停。一场游戏之后的专业舞《冬季热情》丝毫不落下风,将晚会送达另一个高潮。随后的脱口秀节目《商院新闻》令人开怀大笑,歌曲串烧风格迥异,《喜狮迎春》热烈激昂。现场的气氛一次次的达到高潮,在第二轮游戏环节中更是淋漓尽致,观众们踊跃参与,现场掌声雷动。随后小品《滚蛋吧,PUA》和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尼传统舞蹈陆续登台,异彩纷呈,魅力四射,让现场观众为之振奋。最后,合唱节目《最美的太阳+翅膀》作为压轴节目,让整场晚会达到了最后的高潮,全场观众都不禁跟着音乐摇摆,有着意犹未尽的感觉。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本次跨年晚会热烈而隆重, 展现了我院的特色与风采,同时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学生的精神追求。本次晚会也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交流的平台,为学生们提过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晚会不仅体现了个人风貌也展示了我们商院学子的多才多艺。相信我院学子在接下里的一年里也会积极向上,蓬勃发展。


舞狮节目喜迎春

表演者倾情演唱

印尼留学生演绎异域舞蹈

开场激情舞蹈

现场氛围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