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19年度国家助学金评选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411

为做好2019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资助我院学生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商学院在元培102召开2019年度国家助学金评选指导座谈会。我院辅导员王瑞老师主持本次座谈会,各班班长及相关学生干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中,王瑞老师就申请国家助学金的要求与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解释。首先,填写国家助学金申请表的学生必须是已经在学校建档立卡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且符合学校及学院的相关规定其次,由各班评议小组根据申请学生的家庭经济、思想品德、学习生活、遵守校纪校规等情况对其申请资格进行初审并签字,确定拟资助对象名单及资助档次。最后,将初审结果在学院内公示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在省学生资助管理系统中录入信息并上报学校审核。

本次座谈会落实了国家助学金的申请工作,给有需要的同学提供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帮助,还是一份温暖的关心与关怀。同时,让那些家庭贫困的同学保持积极的心态,从而全心全意地投入学习之中实现全面发展。

助学金指导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