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临门一脚”——商学院举办公务员考试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700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公务员考试的备考技巧,助力商院学子在考公大军中脱颖而出,学院于1119日晚630在元培楼101教室举办了一场“公务员考试应试秘诀”专题指导讲座。讲座由谢吉晨副院长主持,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的李红亮老师为学院90多名积极备战公务员考试的同学进行了考前申论指导。李老师具备多年的公务员考试命题与阅卷经验,他从方法论的角度,精准剖析申论考核的本质;通过对近年来申论真题的解析,训练同学们从材料中提炼中心观点、从逻辑层面搭建框架、对关键要素进行排序、分类充实到框架中的重要能力,确保答题言之有物、杜绝文章跑题现象。李老师的指导高屋建瓴,思路清晰,风格幽默,受到同学们的普遍好评。

据不完全统计,学院累计有160人次报名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和江苏省公务员考试。讲座结束,学院为每一位备考的同学发放了答题文具套装,祝愿他们能在即将到来的国考、省考中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