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研”续无悔青春——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考研冲刺指导暨考前慰问会

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542

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在即,为了进一步提振商院学子的考研士气,增强大家的备考信心,1119下午,商学院在元培100教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考研冲刺指导暨考前慰问会,商学院副院长谢吉晨、辅导员徐科技、考研成功上岸的2018届毕业生代表、100多名积极备战的2020届考研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谢吉晨老师着重从实战和心态两个方面对大家进行指导。考研作答时,主观题要尽量展开,字数多多益善;答案要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卷面要书写认真,整洁美观。在心态调整上,谢院长鼓励大家释放压力,杜绝“想赢怕输”的心态,抓住最后关键期,提高复习效率。来自东华大学的罗杰、来自南京财经大学的顾菁、艾玮炜等2018届校友逐一上台为大家加油鼓劲,送上祝福。

会议结束,谢吉晨副院长亲手为每位参加交流会的考研学子发放了一套答题文具,鼓励大家知难而进,争取最后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