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529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 1112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在元培2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管理工作专题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魏玉梅、学生党支部书记、各班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代表围绕座谈主题,结合前期在班级建设、班级活动、学风建设、宿舍日常管理等方面开展的调研,积极进行发言,指出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合理建议并分享作为党员可以在班级建设中发挥哪些积极作用。

    党总支书记魏玉梅在总结发言中对学生党员在学生管理工作调研中所表现出的负责任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能够主动承担责任,解决问题,积极发挥新时代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指出学院将及时整理大家提出的问题以及建议,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积极整改落实。

    本次调研座谈会是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调研了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了学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积极有效的对策,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生党员代表积极发言互动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