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赛出风格——商学院学子在2019级新生广播操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494

115日下午,为普及与推广大学生课外活动计划,提高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我校于北操场举行了2019级新生广播操比赛体育学院江宇院长、周洪生老师和其他各学院辅导员老师们莅临了本次比赛。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我校广播操比赛的历史并依次介绍了出席的各位评委。随后,体育学院江宇院长上台发表讲话。江宇院长生动的向学子们讲述广播操精神并且提出了对各院学子展现的风采的期望。与此同时,他对相关工作人员及学生们的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在讲话的最后,他祝愿本次比赛能够顺利完成。随着江宇院长激动人心的讲话结束,周洪生老师宣布比赛开始。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每个方阵整齐划一的站在操场上进行比赛,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体现了商学院的风貌。最终我院19工商管理理一班荣获二等奖,19工商管理文二班、19国际经济与贸易(3+4)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取得的好成绩与我院体育部的默默付出是密不可分的,在的比赛的前期阶段体育部的负责人向每个班级反复强调这次比赛的重要性,及时联系教练并且安排每个星期必须的三次训练。在训练过半的时候,体育部的负责人给同学们安排了周末的集体训练,让每个班级之间进行对比,发现不足。在比赛的前一天,体育部还给各个班级组织了最后的集训和考核,帮助同学们熟悉进场流程。同学们也十分配合,利用公休,晚自习和周末的时间进行有序高效的训练。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对于参加体育活动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院学生齐心协力,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这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院学子的身体素质,丰富了学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学子们的积极进取之心。让我院的各班的班级凝聚力有所提高,有利于树立积极向上的班风。我院学子定会铭记此次比赛所带来的收获,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坚持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展现更好的自己,拥抱健康灿烂的大学生活。


学生赛前准备

学生比赛身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