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第十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751

1022日下午,商学院在中心报告厅举行第十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邓琦,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刘眉老师,分团委书记杨治菁老师,副书记齐鹏程老师,辅导员徐科技、翟金德、刘宇轩、王瑞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书记金萍萍主持。大会开场,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激昂的国歌振奋人心。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邓琦发表致辞,她肯定了在过去一年中商学院分团委的工作及成就,并对商学院学生团队提出了更高的期许。希望在接下去的一年里分团委、学生会工作能够继往开来,以高标准规范自我,再创佳绩。

接着,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治菁老师代表商学院第十八届委员会进行工作报告。她从思想引领,志愿服务,专业学习和创新实践这四个方面介绍了商学院分团委自第十八次团代会以来的一系列活动及取得的成果,提出了今后我院分团委工作的基本思路。杨治菁老师的讲话深深激励了我院团员青年,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现场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第十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随后,二十四位分团委、学生会部门负责人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表了慷慨激昂的演讲,在紧张激烈的角逐后,19名学生脱颖而出,当选为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骨干。

第十九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的成功举办,为商学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相信在新一届的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商学院团学组织团结合作,将会迎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