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风不止,马不停蹄——商学院举行第七期“青马工程”初级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33

为提高学生骨干的政治理论素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1029日下午,商学院在元培楼201室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初级班开班仪式,参与本次仪式的有商学院分团委书记杨治菁和青马工程的全体学员。

开班仪式在同学们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接着主持人向学员们宣读了第七期“青马工程”初级班的培养方案和考核要求。分团委组织部负责人宋凯燕和19工管文1班团支书张党一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们代表全体学员表态,会认真上好培训课,通过青马工程学习,进一步完善自身职责,带领普通同学向组织靠拢,实现学习工作共同进步。最后杨治菁老师发表讲话,她提出:所有青马工程班学院都是学院的优秀学生骨干,希望所有学员能够在此次培训班积极学习理论知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实践,努力提高工作技能;并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服务意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据悉,商学院本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校团委老师的团中央工作经验分享,也有学院老师、杰出校友、优秀学生干部的团学工作业务技能培训。此外,还有雨花台纪念馆参观悼念、团学组织实践调研等。通过青马工程班培训,不断增强学生骨干的理想信念、提升学生骨干的工作技能,促进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同学们起立唱团歌

杨治菁老师上台提出几点期待和要求

同学们认真学习Office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