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女子学堂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527

为了总结和分享2018-2019年商学院女子学堂的活动过程,推进商学院女子学堂的活动开展,1023日中午,商学院在元培218举办了女子学堂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齐鹏程老师主持,全体新上任的学生干部们和女子学堂前负责人赵世佳部长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齐鹏程老师指出,上一期以“致敬优秀传统非遗 凝聚文化传承力量——培根铸魂育英才”为主题的女子学堂工作开展的较好,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老师们对其工作开展的成果也比较满意。今年女子学堂的工作依然要将非遗的项目实施下去,调动各方力量,结合本院专业,为今年11月份女子学堂工作的开展做好充分的动员工作,让同学们更为重视明年女子学堂活动的开展。11月中旬,也会有老师带领同学参加答辩,要争取取得优秀的成绩,活动从始至终不忘女子要学堂成立的初衷。Pu赵世佳部长强调了女子学堂活动对于商院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出重点突出“走出去,走回来”的授课模式,贴切陶行知的小先生思想,打造类似于“精英女性”的主题项目。此外,也可以开展读书类或同伴教育的活动,活动形式尽量多样化,辐射学生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各个方面。最后,齐鹏程老师介绍了答辩和活动开展的两大主题,并大体分配了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

本次会议,使商学院各部门了解了女子学堂的活动,明确了下一阶段的任务安排,充分调动了各部门的积极性,将有利于下一阶段活动的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