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使命,书写青春华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54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9月29日中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合一广场举办“不忘初心使命,书写青春华章,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轻松活泼的环校健步行为主要形式,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玉梅、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党总支书记魏玉梅发表讲话,她希望学生党员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活动增进彼此交流,增强爱国爱党的情怀。随后,师生一起开始校园行走,边欣赏沿途的校园美景,边交流学习收获和学习感悟,气氛轻松愉快。学生党员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挥舞国旗,边走边唱起《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歌颂伟大祖国,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通过活动,增进了学生党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促进了民族团结,进一步弘扬了爱国精神,激发了爱国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