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举办“歌颂祖国,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636

924日中午1300,商学院在行知音乐厅举办“歌颂祖国,坚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南京晓庄学院校长许承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玉梅、院长赵彤、副院长谢吉晨、校纪委办秘书戚志枫及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主持人用激情澎湃的声音拉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比赛的序幕。学生一支部带来了优美动听的小合唱《太行山上》和慷慨激昂的诗朗诵《回望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学生二支部带来深情嘹亮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和男女诗朗诵《唱响中国梦》,学生三支部带来热情洋溢的大合唱《歌唱祖国》和诗朗诵《青春中国》,教师一支部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齐划一、铿将有力,教师二支部的大合唱《打靶归来》诠释了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学生一支部荣获一等奖,学生二、三支部荣获二等奖,教师一、二支部荣获三等奖。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全院师生党员的爱国情怀,增强了师生党员爱党爱国的使命感,同时也体现了商学院师生创先争优的精神风貌和积极投身校园文化建设的良好姿态。

 
教师一支部带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学生一支部带来诗朗诵《回望七十年,奋斗新时代》
学生三支部带来大合唱《歌唱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