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541

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思想,924日中午1230,商学院在行知音乐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南京晓庄学院校长许承明、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玉梅、院长赵彤、副院长谢吉晨、校纪委办秘书戚志枫及商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许校长在动员会上指出,要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深入锤炼坚强党性、深入落实“三项机制”、深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涵养政治生态。许校长提出,每个党员要树立崇高的价值追求,并设定对应的目标计划,目标的背后是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计划落实到行动中去。每个学生党员要不断砥砺自我,为服务社会和家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魏书记带领全体师生党员一起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4点要求:1、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所有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思想学习纲要》,定期撰写学习心得和体会。2、明确内容要求,积极参与。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通过身边看的见、摸的着的鲜活事例和人群,不断增强努力上进的动力。3、各支部要积极发挥作用,有序推进工作。通过开展支部党员大会、“四重四亮”主题活动等,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初心和使命。4、结合商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开展精准对标找差活动,深入教师群体、学生群体进行查摆问题、调查研究,提出整改落实的有效措施,切实为师生成长、学院发展助力。

赵院长在部署会上提出,教师党员要努力争取国家课题,做到科研和教学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牢记教师的根本使命,在高校中做一个合格的学者。

据悉,商学院将开展无手机课堂、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晓庄英烈精神、重读入党志愿、党员环校健身行等主题教育活动,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从师生关心的利益问题出发,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许承明校长动员讲话
魏玉梅书记在部署会上作要求
赵彤院长部署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