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庆祝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204

910,商学院在元培218会议室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共同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玉梅主持,商学院院长赵彤、副院长谢吉晨、各教研室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魏玉梅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老师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中国有悠久的尊师重道传统,今年商学院为庆祝教师节开展了“知师情、解师忧、送关怀”等多项活动。学院领导把9月内过生日的教师组织起来,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和祝福。赵彤院长为在座的每位老师送上了芳香的玫瑰花,让教师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随后,各教研室教师代表就学院发展、教师培训、论文指导、薪资福利、学校软硬件条件提升等方面建言献策。物流教研室许国银老师动情的回忆了他33年前收到的教师节礼物。17级学生代表徐秋雨回忆了挑战杯竞赛期间学院领导、老师对她的指导和帮助,学生会工作期间辅导员老师对她的关心和支持,其他学生代表也纷纷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和敬意。

最后,赵彤院长表示,教师可以有多种类型,而不同类型的教师有着不同的发展需求与发展途径,教师分类发展是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高校教学质量的必然要求。赵院长表示学院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全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他感谢所有老师,也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为学院今后的发展添砖加瓦。

 
学院领导为教师过集体生日
学院领导为教师送上芳香的玫瑰花
师生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
物流教研室许国银老师发言
国贸教研室赵星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