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商”人生巅峰,一切如你所“院”——商学院2017级专转本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9-03浏览次数:327

831日至91日,伴着初秋送来的飒爽清风,载着父母加注的殷切期望,商学院迎来了一批来自各地的“转本陶子”,他们朝气蓬勃,将在商院筑梦启航。

体育馆内,殷殷关切暖人心

31日上午800,志愿者们耐心等待着转本新生的到来,以热情友善的态度为转本新生办理报到事宜。商学院还别出心裁,为每一位转本新生送上精美的“解忧坊”书签,和“商科学子必读的五十本好书”推荐彩页,希望他们能够不断调整、充实自己,尽快成长为专业知识扎实、心态积极的优秀商院学子。

迎新现场,许承明校长前来指导工作,亲切询问各项工作的进展,看到商学院为新生推荐必读书目大为赞赏,并现场为新生推荐了富兰克·H·奈特的《风险、不确定性和利润》,希望通过这些书目的推荐拓展新生的知识储备,为未来专业课程的学习打下牢固的基础。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玉梅、学工办副主任刘眉和辅导员老师们也在现场与新生关切交流、友好互动,耐心接受学生和家长咨询。

报告厅中,谆谆教诲同筑梦

1号上午,商学院在中心报告厅举办2017级转本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魏玉梅、院长赵彤、副院长谢吉晨出席了本次典礼。

典礼伊始,赵彤院长致欢迎辞。赵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概况,并督促转本新生立德修身、包容合作、勤奋读书和坚持锻炼,期盼他们两年收获成功。接着孙丽丽老师就教务办分工、培养方案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刘眉老师为新生介绍了学工办老师的分工情况。最后,魏玉梅书记对新生们的在校行为提出四点要求:一、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二、强健体魄,热爱生活;三、明礼修身,团结友爱;四、志存高远、坚定信念。

据悉,为了让新生更加适应大学生活,商学院还将带领新生参观校园,开展迎新晚会等活动,带领新生在晓庄展开人生新篇章!

许承明校长前来视察迎新工作,并向新生推荐书目

院领导与辅导员和新生及家长合影

老生耐心解答新同学和家长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