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我院优质生源基地中学为2019级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发布时间:2019-07-30浏览次数:616

随着学校2019年江苏省内本科录取工作的圆满结束,730日上午,副校长黄秀琴、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震出席在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负责的苏州片区所辖的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举行的南京晓庄学院2019级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现场颁发仪式。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副校长陈亮、副校长邱福明以及13名被南京晓庄学院录取的2019级本科新生和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副校长邱福明致欢迎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震宣读“南京晓庄学院2019年本科新生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录取名单”,副校长黄秀琴代表学校赠送喜报,并亲自给13名新生发放了录取通知书。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级中学对活动进行了报道,报道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LT-piBGdqHHdVFv0rgg0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