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积极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767

为贯彻落实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要求,更好地服务考生,不断提高生源质量,我院积极谋划,多措并举,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成立招生宣传工作组,在党总支书记魏玉梅、副书记鲍森、副院长谢吉晨的带领下,于 624日至29日,先后赴苏州、福州、泉州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及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与回访工作。

招生咨询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家长和考生络绎不绝,老师们热情耐心地逐一解答家长和考生关心的问题。副校长黄秀琴也代表学校深入苏州招生咨询现场指导工作,慰问我院一线工作人员,与考生和家长交流。此外,工作组还深入吴江平望中学、吴江区青云实验中学、昆山震川高级中学等多所高中,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与回访工作,与高中、考生及家长交流了我校小学教育专业2019年省内招生由本二批次调整至本一批次的具体情况以及学生培养、就业等方面的情况。

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本次工作圆满完成,增加了考生与家长对于学校的了解,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获得了家长和考生们的好评,达到了预期效果。

副校长黄秀琴深入苏州招生咨询现场指导工作与考生和家长交流

与吴江平望中学、吴江区青云实验中学合作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招生宣传工作组老师为考生及家长答疑

咨询会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