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商学院英国4+1项目介绍

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966

为鼓励我校商学院学生在大学本科4年毕业后前往世界顶级大学留学深造,提高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拓宽国际化视野,我校现开展英国研究生留学申请项目。项目院校包括埃克塞特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东安格利亚大学、雷丁大学、阿伯丁大学和莱斯特大学。在本科毕业后继续1年至2年的研究生学习。申请者需要提供包括中英文成绩单、个人陈述、个人简历、奖状、荣誉证书等在内的材料,各院校招生工作组将根据材料确认录取情况。

  

项目院校基本情况

  

埃克塞特大学

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位于英格兰德文郡首府埃克塞特,其商学院在很多领域拥有世界领先的研究水平,各学科均位列全英国前10名,商学院获得EquisAACSBAMBA三重认证。该校自英国全国学生调查2005年开创以来,一直在学生满意度排行中名列前十,是最受英国学生喜爱的学校之一。2019TIMES 英国大学排名第12位,QS世界大学排名154位。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坐落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市的南部,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该校拥有全英国顶级的医学院和工程学院,同时该校的商学院以及管理学院也在全爱尔兰名列前茅。著名校友包括诺贝尔文学奖得主谢默思·希尼、爱尔兰总统玛丽·麦卡利斯等,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就是在该校被授予法学博士学位。2019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38位;QS世界大学排名第180位。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位于英格兰东北部泰恩河畔,是罗素大学集团的创始成员之一。纽卡斯尔大学商学院作为老牌商学院享誉全英,目前已正式成为拥有AACSBEQUISAMBA商学院三重认证。2018TIMES 英国大学排名第21位;QS世界大学排名141位。

  

东安格利亚大学

东安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位于英格兰诺里奇,建校于1963年。该校王牌专业包括金融、医学、市场营销学,其商学院和媒介与艺术学院在业界负有盛名。著名校友包括2017年诺贝尔文学蒋得主石黑一雄、诺贝尔医学奖得主保罗·纳斯爵士,以及我们熟悉的中国女演员江疏影等。2019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15位;QS世界大学排名第269位。

  

雷丁大学

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始建于1892年,1926年得到皇家授权。雷丁大学的亨利商学院(Henley Business School)成立于1945年,是同时通过欧洲质量认证体系(EQUI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AMBA)和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三重认证的商学院。亨利商学院在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2013欧洲商学院排名上位居欧洲第53位,三年平均排名为38位。2019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40位;QS世界大学排名第195位。

  

阿伯丁大学

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于1495年在苏格兰阿伯丁创立,拥有520多年的历史,是著名的英国五大历史名校(牛津、剑桥、圣安德鲁斯、阿伯丁、格拉斯哥)之一。阿伯丁大学的理学、工程、医学、法学、管理学等都享有盛誉,理学专业常年居世界顶尖水平;法学院是英国最好的法学院之一;医学院则是英国第一所医学院;商学院拥有AACSB认证,有着国际性的声誉。其它如海洋工程、通讯、电子、教育等专业也有着非常强的实力。2019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26位;QS世界大学排名第172位。

  

莱斯特大学

莱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Leicester)位于莱斯特郡首府莱斯特,是一所高质量的研究型综合大学,有着雄厚的学术实力,学校的科研和教学水平位居英国前列,在各主要英国大学排行榜中常年稳居前十五。莱斯特大学商学院获得AACSBAMBA双重认证。

  

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素有南半球的麻省理工之称,以商科和工科著称,其工程学院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工程学院。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45名。


莫纳什大学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其商学院为澳大利亚第一所获得AACSB认证的大学商学院。商学院颇负盛名,曾获英国经济学人杂志(The Economist)评选其为亚太地区商学院第一名。著名校友包括澳大利亚第一位女总督Dame Quentin Bryce,前澳大利亚总理Kevin Rudd 等。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59名。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坐落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是澳大利亚唯一由联邦国会专门单独立法而创立的大学。2019QS世界大学排名第24名。


圣路易斯大学

圣路易斯大学(Saint Louis University)全美第二古老的教会大学,进两百年的悠久历史使其获得了很多第一,比如:密西西比河以西第一所大学、第一个药学专业、第一个法学院和第一个商学院等,US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106名。


乔治梅森大学

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位于北弗吉尼亚州华盛顿地区附近的科技走廊中心地带费尔法克斯地区,是弗吉尼亚州最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US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136名。


华盛顿州立大学

华盛顿州立大学(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美国华盛顿地区建立的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该州的赠地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大学,课程兼备从艺术到科学的学科平衡,商学院著名校友包括微软联合创始人PaulAllen、波音公司前任总裁ScottECarson等。US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