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行环保,携商共行——商学院举行星巴克心理文化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671

恰逢全球服务月,为了宣扬保护地球、守护家园的主题,传播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理念,520日中午,商学院学生会在南食堂举办星巴克心理文化节活动。当天天气虽然酷热难当,却依旧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

星巴克心理文化节由垃圾分类和创意咖啡渣作画这两部分活动形式构成,参与活动的同学们都能获得由星巴克提供的纪念奖品。在垃圾分类活动中,同学们两到三人一组,需要将相应“垃圾”样式的卡通魔术贴归入正确的“垃圾桶”KT板。虽然只是简单的分类动作,但是许多同学通过活动,对垃圾分类的重视程度加深,这对今后现实生活中同学们环保意识的树立有着不一样的影响。在创意咖啡渣作画活动中,同学们四人一组,以咖啡渣为原料,配以环保颜料,相互协作完成环保主题绘画。在作画过程中,小组成员们分工明确,齐心合力,一幅幅具有鲜明环保意义的画作慢慢呈现。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妙趣横生的游戏吸引了场外许多同学前来观看,在惊叹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的创造力,加深对环保意义理解程度的同时,也加深了对星巴克企业的印象。

此次星巴克心理文化节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商院学子在此次心理文化节中表现出的心理文化与健康受到关注,不仅促进了商学院与品牌企业的联系,还有力推动了商学院今后在社会就业方面的发展。

星巴克心理文化节活动现场风貌

同学在进行垃圾分类

同学们在认真创作咖啡渣画作

小组成员与她们创意画作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