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第八届经济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1257

5211330分,商学院在文北200教室举办“拓视野·展青春·创未来”第八届经济文化节闭幕式。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森、院长赵彤、副院长谢吉晨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莅临闭幕式现场。

本次经济文化节闭幕式邀请了中国银行南京江宁支行副行长杭永康、中国银行南京江宁支行个人金融部产品经理李舒莉、跃远教育侯思阳经理作为嘉宾出席。首先,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龚雪介绍了本次经济文化节活动整体进展情况,龚雪老师分别对“中银致青春”模拟炒股大赛、“金手指”点钞大赛、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描绘心码”创意条形码大赛、娃哈哈营销大赛、金融投资讲座、模拟面试大赛和ERP沙盘模拟大赛这八项经济文化节子活动的开展及成果进行了汇报。接着,由本次经济文化节赞助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南京江宁支行副行长杭永康致辞,杭永康先生表达了对本次经济文化节幕后辛苦付出的老师同学们的感谢,以及对未来再次合作的期望。随后,跃远教育侯思阳经理作为经济文化节企业讲师在本次闭幕式上也发表了贺词。“夫唯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侯思阳经理围绕这句古话就模拟面试大赛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并向同学们提出两点建议:第一,了解自己的价值与能力,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第二,发现自己的潜质,并充分利用。

本次经济文化节闭幕式进行了两轮颁奖仪式,赵彤院长、谢吉晨副院长、杭永康副行长和李舒莉经理分别为“模拟证券交易”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获奖同学颁奖;鲍森副书记、龚雪老师、侯思阳经理分别为ERP沙盘模拟大赛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同学颁奖。

经济文化节作为商学院的特色活动之一,以丰富多样的技能竞赛、专业讲座等形式,提高了学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既强化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又培养了学生的核心素养,对商学院学风建设的开展有着积极的意义。

中国银行南京江宁支行副行长杭永康为获奖同学颁奖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鲍森为获奖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