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CPA注册会计师考试指导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17浏览次数:826

5151830分,商学院在元培楼308教室举办了CPA考试指导宣讲会。江苏天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余新平、事务所培训中心金豆讲师出席宣讲会。

会议开始,金豆老师对CPA考试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CPA考试难度不小,备考方法层出不穷,没有充分了解就很容易陷入迷茫的境地。接着,金豆老师指出,CPA课程的学习顺序是有研究的,要清楚地了解CPA考试的步骤,虚心听取培训老师的建议,结合自身的具体情况作出详细的学习规划。CPA考试知识点十分繁多,学习是一个长期的、循序渐进的过程,每天都要拿出时间来学习,坚持下去才能把知识点清晰地印在脑海里。宣讲会上,金豆老师富有感染力的嗓音和幽默的话语引来台下学生的阵阵笑声,整个指导会现场洋溢着轻松愉悦的气氛。宣讲会最后,金豆老师针对同学们学习过程中遇到的疑惑和困难一一进行了解答。

据了解,在我国未来需求的人才排行榜中,注册会计师炙手可热,尤其是熟知专业业务和国际事务的人才更为抢手。基于此,CPA证书成为了我国含金量最高的证书之一。CPA既是高薪的代名词,同时也是高难度的代名词。从2012年开始,注册会计师的报名人数就一直呈增长的状态,在2017年时候,成功突破100万。但是,注册会计师的通过率却没有很大的提升,一直在10%-20%之间徘徊,这样的通过率也成功地将注会推上了财会第一考的宝座。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帮助了我院学生规避学习误区,更好备战考试。

金豆老师进行CPA考试指导

现场学生认真倾听指导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