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常驻不散场,共叙同学十年情——商学院05经本2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058

为追忆往昔峥嵘岁月,畅叙同窗情谊,511日,商学院05经本2班毕业十周年聚会在元培楼103教室举行。下午14时,穿上了定制纪念T恤的26名同学陆续到达教室,多年未见的师生齐聚在教室里,寒暄不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欣喜的笑容。

05经本2班的班长徐亚琴首先上台发言,班长幽默的话语让校友们心潮澎湃,仿佛又回到了青葱岁月,回到了母校。接着,05经本2班的辅导员曹同艳老师上台发言,曹老师回忆了曾经与班级同学朝夕相处的时光,提起了在课堂上发生过的欢乐趣事,引起现场阵阵笑声。曹老师谈到了南京晓庄学院近几年来的变化与发展,希望南京晓庄学院以及商学院朝着更好的方向取得更大的进步。曹老师还提到了学校招生与学生就业的情况,希望校友们和学校保持联系,在招生和就业工作中相互支持。同学们纷纷表示母校在心中占有一席特别之地,不会随岁月流逝而改变。畅谈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暂告段落,同学们在元培楼前合影留念。

接着,05经本2班的同学们在学院学生干部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校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后,同学们感叹着学校十年来的变化,语气中充满了自豪与喜悦。最后,同学们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合影留念。

    商学院05经本2班毕业十周年聚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学院和校友之间的情感距离,增进了学院与校友的联系。商学院校友会将吸纳更多校友加入到组织中来,凝聚校友情感,搭建资源共享平台。

05经本2班辅导员曹同艳老师在讲台上发言

05经本2班全体同学与班主任在元培楼前合影留念

05经本2班同学在图书馆一楼大厅内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