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五四讲话 争做时代先锋——商学院党总支召开非毕业班党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759

为弘扬五四精神,强化党员意识,鼓励非毕业班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6日中午,商学院党总支在元培218会议室召开非毕业班党员座谈会,会议以“学习五四讲话,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党总支书记魏玉梅、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非毕业班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十多名非毕业班党员依次介绍了自己入党以后的思想感悟以及学习、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围绕学习、考研、未来就业交流了短期目标和长期规划。党总支书记魏玉梅带领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了五四运动的伟大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并结合实际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发扬五四精神提出的六点要求。最后,魏玉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非毕业班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在学习上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争取优异成绩的同时主动关心帮助周围同学;二是要在安全、宿舍生活以及班级各项活动中起到带头作用,增强安全意识,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三是要在遵守校纪校规方面起到示范、先锋带头作用,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暑期准备留校学习的党员更要带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她希望在场非毕业班党员继承五四精神,珍惜时代,担负使命,勇立潮头,争做先锋,积极拥抱新时代。

非毕业班党员在签名板上签名

非毕业班党员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全体非毕业班党员合影留念